米苏抹茶各种语C长短小剧场
【圣斗士】米妙/迪布/卡笛/……
【古剑奇谭】恭苏/苏恭……
【原创】云凌宸×北宫煌

整理贴:http://mimus.lofter.com/post/1cefd1fb_124407b7#

【SS/米妙迪布】Ghost's Star 04 抉择·第二幕

CN:

米罗——林瞬儿

卡妙—— @燃冰 

迪斯马斯克——林瞬儿

拉达曼提斯——林瞬儿

撒加——燃冰


【米罗】

【转眼在撒加的别墅已经过了近四个日夜,卡妙母亲的情况也在恢复,这几日气色明显好了很多,跟卡妙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不少。

这样的日子……突然想起那时跟卡妙定下的誓言,如果不是极乐的事情还没有明朗……

正一个人躺在客房床上看着天花板想这些有的没的,外面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翻身坐起,迎上推门而入的人,扬起个笑】伯母情况怎样?

 

【卡妙】

还好,已经在恢复了【迎着米罗的目光走过去坐床边,手向后撑着床铺,抬头看天花板,连续四天,这种在逐步好转的生活有点不真实……】

 

【米罗】

【有些好奇】你们都在说些什么?

 

【卡妙】

【扭头看眼米罗】以前的事 

 

【米罗】

比如?

 

【卡妙】

比如小时候喜欢的玩具、上学打架挨骂……【往后躺平】我其实记不得了

 

【米罗】

【是这些?来了兴趣】我可好奇了,以前的你是什么样 

 

【卡妙】

【抬眼看对方】好奇?那你下次一起来不就行了  

 

【米罗】

【笑】不会打扰你们母子重逢么? 

 

【卡妙】

【闻言一愣,随即明白过来,伸手拉住旁边的人】不会的……我们……【话被手机铃声打断,皱眉掏出来翻看,脸色一沉】  

 

【米罗】

【看卡妙脸色已经猜出几分,也就绕开之前的话题,询问】怎么了?  

 

【卡妙】

【把手机递过去】潘多拉的任务短信  

 

【米罗】

……【皱眉接过手机】最后一个任务?【怔了一下,继续查看】两日之后,海港三号码头,杀迪斯马斯克。以及……完成任务,就可以彻底自由,并保证不会再牵连其它……也就是说……【如果无法完成,那么……不但没有自由,还会牵连到身边的人】  

 

【卡妙】

【双眉皱起,看米罗】没退路了 

 

【米罗】

【将手机递还给卡妙】极乐没可能这么简单放我们自由……这事,一定有问题  

 

【卡妙】

【接过来再看一遍,翻身坐起来】迪斯马斯克不简单,上次能躲过一劫,不光是运气,不管成功与否对极乐都没损失,哼!【手机丢开】果然是潘多拉的作风

 

【米罗】

【倾身按住卡妙的手】不论如何,这次去,都要小心

 

【卡妙】

恩【反手握住】得好好计划一下 

 

【米罗】

【脑中将事件联合起来过了一遍,看向卡妙】你打算怎么做? 

 

【卡妙】

【手撑头想了想,看米罗】你觉得CIA或者说撒加会让我们私自行动么?

 

【米罗】

你的意思是……【看着卡妙】求助撒加?

 

【卡妙】

他会感兴趣的,只要跟极乐有关,而且,我觉得潘多拉会在现场的可能性很大  

 

【米罗】

有备……无患么?

 

【卡妙】

恩  

 

【米罗】

【双手捧着卡妙的啦脸,闭眼抵住额头】好,这次,我听你的。

 

【卡妙】

【伸手抱住对方】我只想你活着  

 

【米罗】

【笑】我说过,只要你活着,我舍不得死的

 

【卡妙】

【点头,抱紧】

  

【米罗】

【侧头亲了一下卡妙耳垂】不论如何,都可以确定,这次,会是最后一次。

 

拉达曼提斯侧靠在落地窗旁,把玩着手机,外面夜色沉降,脚下一排灯火辉煌勾勒出纽约这座城市的另一种面貌。

约定,交易,人心,归根结底,不过是共同谋取一样的利益罢了。

视线一一读取收件箱里盛放着地最新四名联系人,潘多拉,撒加,迪斯马斯克,还有一串号码,即使从来没有存储,拉达曼提斯也能认出来,那是来自于极乐总部死神跟睡神两位大人,由他们传递的,哈迪斯大人的命令。

 

【迪斯马斯克】

【提前约定时间半小时到达预定的包房,想起修罗跟阿布的处境就恨得咬牙。

极乐,潘多拉,等这次事件结束后,我一定让你后悔招惹老子!

推门声在约定前五分钟响起,摆了个不带温度的笑在脸上,抬起下巴看着进来的人,冷哼一声】原来是你,怎样,情报准确么?

 

【拉达曼提斯】

【进入包房后无视掉对方脸上的表情,径直坐下】很不错的情报。Madam.Pan让我来通知你,交易时间和地点,定在这周六下午三点半,纽约海港三号码头,目标人物,SCORPIO跟AQUARIUS。

 

【迪斯马斯克】

【听着那两个名字眯了眯眼】上次在仓库的交易,就是这两人在捣事?

 

【拉达曼提斯】

没错

 

【迪斯马斯克】

那正好,这回把新帐旧账一起算了!

 

【拉达曼提斯】

【轻笑了一声】这次事情办妥之后,我会将你要的人,完好无损送到你的宾馆。

 

【迪斯马斯克】

我要当场确认他们没事,否则……

 

【拉达曼提斯】

【准备答话时手机突然震动,看了一眼,已经来了啊。

重新看向对面的人】完成我定的交易,人,就是你的。

 

【迪斯马斯克】

【挑眉,这话似乎有些不太对味】你定的交易?【门又一次被推开】是谁?!

 

【撒加】

【收起电话,看一眼对方提出的约定地点,心里轻笑,果然老道,越是人多眼杂的地方反而越是安全的接头地。

举步走进这家闹市区的小饭店,直接到到包间,推门而入】抱歉久等

 

【拉达曼提斯】

我来介绍一下【起身】死亡面具,迪斯马斯克。以及,CIA探员,撒加·米勒。

 

【迪斯马斯克】

CIA探员……【小声重复了一遍,瞬间警觉】拉达曼提斯,你什么意思?

 

【撒加】

【直视对面一身戾气的人】幸会,费里埃先生【随即调转目光看向一旁的拉达】看来WYVERN还未将这次的交易全盘托出?

 

【迪斯马斯克】

【又是交易?既然如此……翘腿靠着椅背】那就说说看,是什么交易?

 

【撒加】

【顺手拉开桌边的椅子坐下,气定神闲开口】用人命,换人命

 

半小时之后,撒加看了一眼时间,随即明亮的目光扫过眼前的两人,伸出手,微笑:“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拉达曼提斯只是轻轻勾了下唇角,站起身简单地握了一下撒加的手,然后离开。

再看向一旁没动静的迪斯马斯克,撒加挑了挑眉。

迪斯马斯克短促地笑了一声,伸出手握住撒加的:“你别忘了,SCORPIO跟AQUARIUS欠我的命,我还要让他们偿还的。”

撒加目光微微一敛,然后收回手轻笑:“那么,我可以提供一个方案。”

…………


评论
热度 ( 4 )

© 熊猫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