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苏抹茶各种语C长短小剧场
【圣斗士】米妙/迪布/卡笛/……
【古剑奇谭】恭苏/苏恭……
【原创】云凌宸×北宫煌

整理贴:http://mimus.lofter.com/post/1cefd1fb_124407b7#

【恭苏恭】魂梦(第一章 自杀的匪徒 上)

突然发现这里都快长草了……

于是魂梦第一章,首发依旧MIMUS论坛


CN:

百里屠苏—— @燃冰 

欧阳少恭——林瞬儿

方兰生——林瞬儿


龙州市警署大楼位于主城区西二环线内,地上二十层地下两层,以近乎霸道的姿态占去了距离地铁口最近的那个转角。

而霸气的警署大楼后方院落则是同样霸气的一座公寓楼,因为是警署花钱修筑的,所以里面大部分住户都是在警署工作的人。

百里屠苏作为警署特别行动小组二组的组长,已经成功申请到四楼一间五十平米的单身公寓,月租600,两室一厅,配有阳台厨房跟卫浴,空间不大,但一人居住已是足够,而且整顿楼的隔音效果都很好,这点也是很令百里屠苏满意的地方。

当然,有个前提……

“木头脸接电话木头脸接电话木头……”

仍在睡梦之中并且伴有轻微起床气的百里屠苏摸到手机果断地划下了拒接。

一秒,两秒,三秒。

这次伴随手机铃声同时响起还有敲门声和吼叫声:“木头脸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这都八点多了今天襄铃生日你居然还睡懒觉,再不起来本少爷就撬锁了!”

“……”来自百里•木头脸•屠苏。

所以安静的前提是……没有方兰生。

古剑纪元76年,百里屠苏,男,24岁,自天墉警校毕业后两年,依旧在当初的舍友现今的组员方兰生的噪音摧残下,坚强地活着。


【百里屠苏】

【一早被方兰生电话人声的双重噪音扰了梦,本想无视,但这人完全没自觉地聒噪性子怕是要打扰邻居,冷着脸猛地翻身坐起来,皱眉走到门口一把将门拉开,不意外看到对方元气十足的脸……

无奈被拉着逛街,深谙方兰生这人絮絮叨叨看什么都觉得好又各种拿不定主意的做法,实在懒得争辩,只是默不作声跟随,商街超市逛了一圈,食材两包、礼物一份,才终于安稳吃了午饭,难得的假期,竟然就这样消耗在对方的魔音中,真有冲动将眼前这张毫无自觉性的笑脸一圈揍飞!】


【方兰生】

【一大早就把木头脸拉出宿舍做免费苦力,也不算苦力,毕竟襄铃生日可是大事,这可是她毕业后的第一个生日,无论如何不能搞砸了,襄铃喜欢的肉包子要多做一些,还有小零嘴,甜点,啊——也不知道下午是不是来得及准备,又不能让木头脸帮忙,晴雪还在陪着襄铃逛街……

这会吃完午饭手里拎着大包小包往回还一面对着手里的单子】……蛋糕,青菜,鸡肉,鸡蛋,芒果,木瓜,布偶,蜡烛是赠送的,碟子家里有一套……哎木头脸你想想还缺些什么


【百里屠苏】

【闻言一愣,皱眉暗自腹诽,以为手里这两大包食材就够了的自己真是太天真了,拎着东西越过对方继续往回走】……缺一家超市


【方兰生】

超市?【愣了一下追上去】超市也不是什么都买得到的,你看琴川也算比较繁华了可刚刚那家超市就不行居然没有襄铃最喜欢的那个巧克力……


【百里屠苏】【脚步一顿,转身面对追过来的人】方兰生,你需要有求必应超市


【方兰生】

【有求必应超市?】……【愣了愣反应过来,切,还有求必应屋呢~】木头脸你真是小说看多了!【甩甩手里的袋子绕过人往前走】生活要真跟小说一样,那你是不是走到哪都能碰到案……【走过转角看着前方几百米处围了一圈的警车,默默将后面的话咽回肚子里】


【百里屠苏】

【翻了下眼睛转身跟上,才转过街角就见大量警车停在前方,脚步一顿,看了眼终于住嘴的人】让你言中了


【方兰生】

啊……【下意识想抓抓头却因为手中拎着的东西没能如愿,最后只好挫败地弯下腰】我就是随便说说,要不要这么配合啊……


【百里屠苏】乌鸦嘴【拎了东西径直朝案发地走过去】


【方兰生】喂——谁乌鸦嘴了【拎好东西跟上】


【百里屠苏】

【没理会身后的抱怨,径直穿过人群亮了证件便顺利见到临时指挥人员,将对方见着自己明显有些喜上眉梢的做法搁置一旁,面无表情听完汇报心底暗暗吃惊,这家私立幼儿园招收的均是本市政要富商家的孩子,劫匪选择此处下手到底是为扩大声势还是另有隐情,此刻还不得而知。简单问过内部情况后,不免皱眉,除了一名老师、一名保健医生外,人质均是幼童,且劫匪手中有枪又控制了监控设施,营救困难不小!】


【方兰生】

【见状就知道木头脸又要插手了,好吧原本也没指望能躲过,毕竟……还是先把幼儿园里的人质救出来比较重要,至于那什么监控营救的,手肘戳了下木头脸】喂,三个人,你不至于搞不定吧,速战速决啊


【百里屠苏】【将手里袋子塞给兰生】老规矩,你动嘴我动手


【方兰生】是是——【接了袋子转手给一旁的小警官看着然后摩拳擦掌走去找负责的】哎你们的喇叭呢——


【百里屠苏】

【见状也不多言,要了份标着监控位置的幼儿园布局图,花了几分钟将监控室及探头位置记下之后,一边安排营救一边带好耳麦检查配枪】我先去破坏监控,找三个伸手利索的听我命令潜入,兰生去吸引劫匪注意力【随后活动着手腕往幼儿园后门过去】


【方兰生】【也不管木头脸那边是在做什么,只是拿了喇叭开始试图与楼内劫匪交流】


【百里屠苏】

【虽说是私立幼儿园,但监控也并不算很严密,挑了幼儿园侧面的监控死角,算好时差翻墙而入,摸到保安室,从门缝观察两秒,放轻步子溜到那人身后,一记擒拿术将人掀翻击晕,随后通知后援将人控制。起身调出各个位置监控画面,随即眉心微蹙……人质和劫匪所在教室还算平静,想安全解决还需速战速决!心中盘算一番后,目光落在画面中身穿白大褂的男子身上,双眸微微一敛,转身上楼】


【欧阳少恭】

【依劫匪所言带着所有人守在教室后面正对后门的位置,几个小一点的孩子已经被老师哄着在墙角迷迷糊糊睡去了,稍大些的均因为知晓失态紧张而围缩在一起,以寻求某种安定。

而面前的两面劫匪,其中一人此时被下面警方谈判的话语吸取了注意,只留了另一个不耐烦地举着枪来回走着。

自己怀里还趴着那名摔伤的男孩,好在并未伤及筋骨,只是划了一道极深的口子,已经紧急处理完毕,在情绪也稳定下来后,便已无大碍。

此时正是刚吃过午饭昏昏欲睡的时间,加上自己本身就靠着向阳一面的窗户,阳光透入将眼前原本就多姿多彩的装饰镀上一层金光,落在身上也是暖洋洋的,倒是平白多了些困倦】


【百里屠苏】

【没有监控干扰,沿着楼梯轻松跑上二楼,示意身后跟随的三个人稍安勿躁,自己则猫腰溜到教室靠楼道一侧的大玻璃窗下,许是气氛紧张过于安静,隐约还能听见喇叭里方兰生的絮叨,眉尾挑了下,才谨慎探头观察教室里的情形】


【欧阳少恭】

【楼下劝诫的话语一声接着一声,再度偏头看向靠楼道一边窗户之时,却是意外对上一双探望过来的黑色眼瞳。

一瞬间画面似与十年前重合,仿佛又见到那个眉间一颗朱砂的男孩扒着店门垂涎蛋糕……】

然而这份惊异也不过刹那便埋入心绪,转而换做一个温和浅笑】


【百里屠苏】

……【不想探查举动未惊动劫匪,却对上一双漂亮凤目,刹那失神怔了一秒,随即食指抵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复又缩回窗下。定了定神,朝着跟来的三人比划了手势安排好行动方案。鉴于劫匪被兰生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人质又都是小孩,有些松懈,同时制服两人恐怕不行,但速度够的话应是来得及缴械】


【欧阳少恭】

【见其噤声动作,便收了视线不再理会,只在心底暗讨那人出现于此的缘由,若是巧合……

低头一手掌心抚过怀中男孩的后背,一手以手心写字的方法将“有人来救”四字传达给身后的老师,才恢复之前的姿势。

虽说目前只得静观其变,然而机会既然自己蹦到了眼前,若不抓住,岂不是,白白浪费……】


【百里屠苏】

【准备就绪后,转到后门,目光扫过其他三人略一点头,放轻动作从门缝看向教室内,趁着巡视的那名劫匪转身之际,闪身进屋绕过孩子,一个健步从后扑上,借势将人按到击晕,不料下一秒就听身后“哇”的一声,突兀得令自己也是一怔!等到回神,窗边劫匪已经听见动静回手开枪,心道糟糕却是不敢躲开将旁人置于枪口之下】


【欧阳少恭】

【放开怀中男孩让他去到后方老师那里,然后便听到后门动静。  侧目看去,那人行动迅速,身手矫健,判断……当算基本正确?毕竟还有这么多个小孩子,或称不确定因素……哭声同枪声先后响起,几步上前接下子弹同时几乎将人揽入怀中,又因右肩灼痛一时失力身体随之向下滑去】唔……


【百里屠苏】

!!【本已做好挨枪的准备,却突然被人整个捞住位置一变,顿时血腥味随着耳边闷吭蔓延开,本能抬手接了对方一起倒地的同时,反手一枪将那劫匪的手腕打穿才略松口气,扶住压在身前的人,语气不善】你跑出来做什么?!!


【欧阳少恭】

【被人带着倒地后又是一声枪响,下意识以左手撑着地面拉开些距离翻到旁边坐好,之后还未来得及应答便有几个被吓到的小孩冲了过来开始大哭……一时也只得先摁住伤口,笑笑安慰不会有事并让他们先跟警察叔叔和老师离开,然后环顾周围已经开始清理现场的几名警察,和眼前这个便衣,眼角微弯】警官放心,并无大碍【伸手指了指他后方】急救箱,麻烦帮一下


【百里屠苏】

……【身上重量抽离,才起身就听到小孩哭声,下意识眉头一皱,随即见那保健医生虽然受伤却相当镇定,末了还笑着安慰自己,顿时一阵气闷!但对方白大褂上血迹刺眼,运了运气转身找到急救箱,按下耳麦】方兰生,联系医院有人中枪【随后撤掉耳机丢开,蹲到那人右侧,没废话,直接把袖子撕开露出肩臂开始做紧急处理】


【欧阳少恭】

【有些不明身旁这人一脸怒气是从何而来,却也觉得此时应还是安静待着比较好,不过……配合对方处理伤口同时想起他刚才的话,略一犹豫还是问道】警官方才可曾提到方兰生?


【百里屠苏】

【目光触及伤口面色一冷,动作利索清理了血迹扎上止血带,再以纱布按住伤口缠上绷带】嗯,认识?


【欧阳少恭】

【想起记忆里那个总是哭闹着要自己陪他玩的人,笑摇摇头】不知是否同名同姓,但若真是小兰,入行警察,倒也不算奇怪


【百里屠苏】……【动作一顿,看了对方一眼,用力勒了下绷带打好结起身】先管好自己


【欧阳少恭】

【因对方突然用力不由皱了下眉,抬眼看去见其依旧冷着一张脸,略一思讨,起身笑问】我,惹麻烦了?


【百里屠苏】【低头清理垃圾,药品收回急救箱】我的过失


【欧阳少恭】

若不是警官你,想必大家此时也无法脱困,明明是助人,何来过失【抬手拂过包扎平整的绷带,然后重新将外袍拉上,左手按压于伤口处,看着眼前之人】如果是因这枪伤之故,警署那里,我可以跟去说明情况


【百里屠苏】

【目光从对方伤口移到脸上,细致打量后才觉此人眉宇间淡然之色有些雅致亲切,眼瞳微敛】……不必。先送你去医院


【方兰生】

【正努力吸引注意力时便连续听到几声枪响,急急忙忙拿来望远镜却只来得及看到原本在窗前的那名匪徒倒下,估计是木头脸行动成功了?

谁知刚放下喇叭就听见耳麦里传来木头脸的声音,有人中枪?联系医院?奇了个怪哉。

好在现场为防万一已经有救护车就绪,便直接叫了两名医生带着担架跟自己上楼】木头脸我带医生上来了你说什么中哎哎哎?!


【欧阳少恭】

【还要开口说什么就听到一阵咋呼……这下,却是不必再去确认了。

转身看向冲进来的人,比起十三年前拔高了不少,性格却还是一股子冒冒失失的感觉】小兰,好久不见


【方兰生】

【怔然看着站在木头脸旁边那人,纯白衣服上血迹虽然有些狼狈,却丝毫没影响到他本身,而且那张脸……脑海中跳出少恭十八岁时的模样,跟那时相比,除了头发长长不少,整个人也成熟了不少外,分明没什么差别】少,少恭?【……不对,他刚刚叫自己……猛然反应过来立刻跑过去】少恭真是你啊!木头脸说有人中枪竟然是你,伤的严重么让我看看……【说着便要伸手去扯白大褂】


【百里屠苏】

……【见兰生冒冒失失冲上来就一阵头大,抬手挡了他扑向伤员的架势】不是大夫别乱看,先去医院


【方兰生】

【虽然被木头脸拦了,但他的话好像也对】那就……【转身看向后面跟上来的医生】伤员在这,快快,抬去医院……


【欧阳少恭】

【对小兰的热情安排实是有些无奈】小兰,这伤并无大碍……【目光投向他伸手两个抬着担架大眼瞪小眼的医生,摇摇头】伤在右肩,何况方才已经劳这位警官急救处理过,不会影响行动


【方兰生】

【闻言一顿,随即不满】什么叫无大碍,这可是枪伤!还不知道那些人子弹上会不会抹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行少恭你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对了木头脸一会问话的事就交给你了……


【百里屠苏】【对于兰生的安排并无异议】恩


【欧阳少恭】小兰……


【方兰生】

【打断】我不管!现在你是民众,我是警察,你应该听我的!我……【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伸手从兜里将手机摸出来一看来电显示……】是襄铃?襄铃……惨了!!少恭你在这等我,不许乱跑!【叮嘱完后跑到一旁找了个安静地方才划下接通】


【欧阳少恭】

……【未想到最后竟是被一个电话救了,现在看着前方打电话的人,摇摇头又看见那个担架,算了,医院去一趟倒也无妨,只是……冲那两位医生略点了下头】……伤势的确无碍,我自己走下去就好


【百里屠苏】

【兰生见到襄铃电话就如获至宝的模样已经习以为常,被叫做“少恭”的人此时此刻依旧一点不紧张坦然自若的状态反而令人侧目……】对枪伤如此不在意的市民,你是第一个


【欧阳少恭】

【听到旁边话语有些意外,略想了下转头看向对方】大概因为我也是学医的吧【左手用力按了按】何况这伤,只要将子弹取出,剩下的交给时间便可,急也无用


【百里屠苏】……【闻言又看向对方伤处,目光微敛,沉默片刻转头望向兰生讲电话的背影】但至少不可大意


【欧阳少恭】【偏头笑道】自然不会大意


【百里屠苏】【听见回答只是应了一声没再多言】恩


【方兰生】

【挂了电话之后默默抱怨,嘁,什么叫“那你赶快去陪医院屠苏哥哥过来就可以了”当我傻吗,木头脸都跟晴雪分手了还把他送过去……可是……有点纠结地看看手机再看看少恭,虽然不知道缘由,但好不容易又见到少恭,要是就这样丢下他,回头给二姐知道了,一定被骂死的……  站在原地徒自纠结了番,然后灵光一现……嗯,就这么办!】少恭,木头脸——


【欧阳少恭】【就这样沉默了会突然听到小兰声音,转身看去正好见他跑到身前,含笑问道】有急事?


【方兰生】

急事也不是……【瞄了一眼木头脸】那什么,少恭受伤木头脸你责任逃不了,我……那个,襄铃的生日宴还一点没准备呢,木头脸你又不会做饭,所以……


【百里屠苏】

……【一扯到襄铃这人就有异性没人性的做法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况且对方受伤追究起来自己确也脱不了干系,索性躲了聚会清净些免得又被假想情敌。沉默看了兰生一眼,转身往楼下走】我找车送你去医院


【欧阳少恭】【听小兰所言也猜出大半,好笑摇头】小兰不必在意,去忙自己的就好


【方兰生】嗯……对了少恭,你……你晚上跟木头脸一起过来吧,襄铃生日,我……【挠挠头】我会做些清淡的


【欧阳少恭】【笑着应了】若不打扰,自是可以,还未尝过小兰手艺呢


【方兰生】

【闻言急忙摆手】不打扰不打扰,那我先下去了【快步跑下去顺便拍了下木头脸的肩】少恭就交给你了!


【百里屠苏】……【肩头突然被拍了下,不回头也知道是兰生,无奈腹诽了句,在楼下等人下楼】


【欧阳少恭】

【待小兰也下去后才摁着肩头伤口缓步下楼……子弹因力道不足缘故并未穿透仍留于体内,取出消毒,缝合固定,顺利的话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比起那个,停下脚步看向在楼梯口等待的青年,若仅凭眉间朱砂确实难以断定,不过……顺其自然吧】


【百里屠苏】

【等人的功夫顺便帮忙做了现场笔录,随后转头见对方站在楼口看过来,担心伤口缘故,故而迎上去】很疼?


【欧阳少恭】

【迎上对方看过来的目光,笑摇摇头】不会……【按着伤口走过去,外围除了警察就是一些领着孩子的家长,正值午后,阳光晴暖,远远看去便是一幅安和温馨的画面】


【百里屠苏】

……【见对方走过来,顺势一手扶到后腰,一手抬起挡开他身前一小块空间以免被旁人碰到伤处,带人穿过人群就见救护车,跟医护点头过招呼后,扶人上车】


【欧阳少恭】

【其实并不习惯被人这样对待,然而这种时候也委实不便多说……直到上车坐下,看着周围清一色纯白色彩,微皱了下眉又恢复惯常笑意看向对面之人】还不知这位警官怎么称呼?


【百里屠苏】【关车门坐好,忽听对方问话,顿了下才答】……百里屠苏


【欧阳少恭】【百里,屠苏……】屠绝鬼气,苏醒人魂……不错的名字


【百里屠苏】

……【初次遇到能如此解读这名字的人,下意识一愣,转头打量对方被四周白色衬得苍白的脸颊,笑意淡淡唇角,神思一晃,随即错开目光望向窗外】是么


【欧阳少恭】【点头】听闻屠苏酒乃古时春节所饮,有辟邪之意


【百里屠苏】嗯……兰生说过


【欧阳少恭】【轻笑开口】想必你父母为你取下这个名字时,亦是带着美好寄愿


【百里屠苏】……【父母……垂眸沉默几秒才看向对方】他们都过世了


【欧阳少恭】【过世……?怔了下低头】抱歉


【百里屠苏】【摇头】无事,过去很久了


【欧阳少恭】【低头顿了片刻复又开口】我叫欧阳少恭


【百里屠苏】【闻言向对方,欧阳少恭……人如其名用在这人身上实不为过,犹豫几秒开口】……少恭?


【欧阳少恭】【听其话语,抬眼看过去,嘴角扬起笑意】百里警官若喜欢这样称呼,自然无妨


【百里屠苏】【听着称呼再逢笑意,突觉面上发热,尴尬错开目光】……不用叫警官


【欧阳少恭】【见状沉默片刻,随后笑意更甚】那叫屠苏,可好?


【百里屠苏】……嗯


救护车赶到琴川区医院时已过了半个小时,百里屠苏陪同欧阳少恭从车上下来,免去排队等麻烦后,手术也很快结束,只是因麻药之故,如今欧阳少恭半躺在床上,右半身已好似不属于自己一般了。

百里屠苏拿着一大堆药回来时正赶上医生在旁边叮嘱各项注意事宜,欧阳少恭抬头看到他,嘴角跟着绽出温柔笑意,顺带红了一旁负责固定包扎的小护士的脸。


【欧阳少恭】

【那些谙熟于心的注意事项自是不必再去费心听取,因此只是一面应着一面走神。到门口传来脚步,转头看向进屋之人以及他手中的各色药物,不由挑眉笑道】多谢屠苏


【百里屠苏】

【陪同少恭到达医院,人直接进了安排好的急诊室,在门外走廊靠墙等了半个多小时,才见护士出来递了处方,低头看着单子上龙飞凤舞的字迹半晌后放弃了要看懂是什么药的念头……等楼上楼下排队拿了药返回时基本已经处理完毕,少恭半躺在床上听大夫叮嘱注意事项,明显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不想自己才走近他却又笑看过来道谢,无奈摇了摇头】……感觉怎样?


【欧阳少恭】【笑】等麻药药效过去便知道了【音落看向床前的医生】注意事项已经记下,现在,可以回了?


【百里屠苏】【皱眉】不再休息一会儿?


【欧阳少恭】

【保证一切都会注意得到应允后,便整理着身上衣物而后下床】自己家中比较舒服【起身拿过那几盒药,却不由皱了下眉】这会身上没带钱,只好先欠着屠苏了


【百里屠苏】……协助维护社会治安政府买单【既然医生应允可以回家休息,自己也就不再多说】我送你


【欧阳少恭】【协助维护社会治安?……挑了下眉却也并不多言,只是……】屠苏不去小兰口中的聚会?


【百里屠苏】【摇头】不喜欢热闹


【欧阳少恭】【拎好自己东西与人走出病房】听小兰所言是朋友生日,若是错过,岂不是可惜


【百里屠苏】【见状接了对方手里的东西一起往外走】……有心便好


【欧阳少恭】【闻言偏头看了看对方还是没什么表情的面容,突然就想起小兰那个称呼,倒还真是贴切】


【百里屠苏】【察觉到对方视线,转头看过去……?】


【欧阳少恭】【迎上目光,不由一笑】只是想到小兰称谓,这会看着,觉得甚为贴切


【百里屠苏】……【提及兰生对自己的称呼有些无奈】很无趣的人吧?


【欧阳少恭】

【摇头,笑意加深】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屠苏虽不苟言笑,然而情绪表露实际比常人直接许多,如此本真性情,哪里会无趣?


【百里屠苏】【此话听着有些新奇,转头看向对方】你这么觉得?


【欧阳少恭】【含笑点头】自然


【百里屠苏】

……【见对方点头肯定,不自然地抿了下嘴角,正想抬手叫出租车,手机突然响起,皱了皱眉忙道了句抱歉,转身接通电话】……师兄?【有些意外师兄会突然来电,但听完对方说的话,不由吃惊,皱眉挂断看向少恭,面露难色】……


【欧阳少恭】

【示意屠苏不必在意自己,只是从其表情上看出似乎是出了大事……静待他挂断后,偏头看回】有紧急事?


【百里屠苏】【犹豫几秒,看着对方慎重开口】今天上午的劫匪,在警局自杀了


【欧阳少恭】【愣了下脚步顿住】什么?


【百里屠苏】【看着对方眼睛】自杀,确认死亡


【欧阳少恭】…………


【百里屠苏】

【皱眉思考这次事件,总觉得颇为诡异,劫匪目的是抢劫钱财,失败自杀怎么会等到收押之后……】我需要回趟警局


【欧阳少恭】【沉默片刻看向对方开口】有什么我能做的?


【百里屠苏】

【闻言看向对方,与三名劫匪死前除了那些孩子就是眼前这人,而相比在场旁人吓的不轻的状态,少恭的坦然自若无疑是最适合了解警察到之前情况的最佳人选,但是……目光从对方脸划到伤处又转回眼睛】能否先来警局协助调查再送你回去休息?


【欧阳少恭】【询问现场情况……是说做笔录么?笑】当然可以


【百里屠苏】

【对方欣然应允有些意外,但心里却又隐约觉得他不会拒绝……】多谢……【转身到路边伸手拦了辆出租,帮忙打开后侧车门】不会太久


【欧阳少恭】【点头护着右肩坐入车内后排】无妨【侧头看向窗外街景】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百里屠苏】

【跟着坐进车里报了目的地后,余光扫到对方的侧脸,有一半心思用来审视这个人,不知怎么就想起“君子之交”四个字……】

评论 ( 4 )
热度 ( 9 )

© 熊猫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