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苏抹茶各种语C长短小剧场
【圣斗士】米妙/迪布/卡笛/……
【古剑奇谭】恭苏/苏恭……
【原创】云凌宸×北宫煌

整理贴:http://mimus.lofter.com/post/1cefd1fb_124407b7#

【SS/米妙迪布】Ghost's Star 01 极乐·第二幕

CN:

米罗——林瞬儿

卡妙——燃冰

撒加——林瞬儿

艾奥利亚——林瞬儿


自从GEMINI死之后,极乐也仿佛蒸发一般,即使潘多拉也不再常见。童虎跟史昂分析大概是上一次失去GEMINI的缘故所致,而在那之后,撒加则从连续接到的五起纽约孩童失踪案中捋出一丝头绪,对此深入追查则发现全国各地有二十四名十二岁至十五岁的儿童不知所踪,而共同点是这些儿童都很擅长武术。

当年加隆也对武术很感兴趣,并且很有天赋,虽然没有正式学过,但撒加是知道的——十岁时两兄弟经常打架,基本上撒加现在成为CIA探员的身手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练就。

后来,撒加不停搜集全球范围内在那一时期失踪的儿童名单,最后收集到手中的已经有二十七名,那个时候撒加就隐约感觉到,这些孩子的一生……大概要就毁在极乐手上。


时间在日复一日的调查搜索中过去,撒加已经成为了CIA的高级探员,而艾俄洛斯也由实习转正,很快成为长老会医院外科最年轻的主任医师,由于加隆的关系,撒加逐渐同艾俄洛斯熟识起来并交了朋友。艾俄洛斯后来甚至退掉了自己租的房子,跑去跟撒加住在CIA分配的公寓里,一方面方便观察加隆的病况,一方面也是那里确实离长老会医院很近很方便。

也正因此,撒加又认识了艾俄洛斯的弟弟——从小就把警察当做梦想的艾奥利亚,对撒加一直钦佩不已。后来艾奥利亚进入了纽约警署,还会时不时跑来找撒加询问案件突破口,顺便蹭饭。

只有加隆,除了外表,什么都没有改变。

而极乐再次有了消息,已经是七年后。


1986年春。


【撒加】

【在休息间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脑中回忆着今天上午收到的资料,曾经一度杳无音讯的极乐于七年后重现人间,并且动作比以前更大,范围涵盖更广,目前已经有不少商界或政界的重要人士命丧极乐新出的三名杀手之下。

端着咖啡回到办公室,抿了一口之后放到一旁,一手撑着眉骨,一手滑动鼠标滚轮,浏览上午委托艾奥利亚传来的资料:极乐的三名新杀手,永远一起行动的SCORPIO和AQUARIUS,以及独来独往的PISCES。

天蝎,水瓶,双鱼,从加隆称号为GEMINI的情况推测,可以推测代号即是杀手的星座。再次对照当年失踪的二十七名儿童留下的档案,天蝎,2名,双鱼,3名,水瓶,1名。这么看来,至少这个水瓶座……

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是艾俄洛斯发来的短信,告知晚上有一个手术要做,晚饭在冰箱里要记得热过后再吃,早点睡觉不许熬夜。嘴角忍不住牵起,自从跟艾俄洛斯住在一起后,自己在家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偷懒理由,反正总有人会将这些事情安排好,这一点上,不得不说艾俄洛斯是个很称职的室友。

看了一下时间,将这五名小孩的资料记录在脑中,然后关掉笔记本起身,将手机放进包内,穿好外套关了办公室的灯。明天下午还要去“关照”一下毒王提路,今晚需要好好养精蓄锐】


毒王提路是近几年才在纽约逐渐有名起来的,他主要靠白粉发家,因为是上品,且供应量少,所以1克就可以卖几百美元,在黑市甚至可以炒到上千。


警方对于提路的行踪一向密切关注,但是提路为人老奸巨猾,不得已只好在一年前遣派了一名卧底,这次交易的情报,也是由那名卧底提供。虽然因为牵扯上意大利黑手党而不能贸然出手,但对于追捕提路已久的警方来说,这无疑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所以为了提高成功率,这次纽约警署特意请了CIA做外援,介于这个案子艾奥利亚也参与其中,撒加便带领自己的小组,接受了这个任务。


然而,尽管警方与CIA做了充足准备,却依旧应了一句老话“人算不如天算”!


【米罗】

【接到任务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想太多,“杀死迪斯马斯克,带回PISCES”——再明确不过!可现在……且不说之前接连的意外,警察介入这事显然也不在计划范围内】该死!!

【踹过去一个柜子抵住隔间门,外面不时传来撞击的声音。视线在屋内搜索了一圈之后,越过卡妙的肩膀看向他后方的窗户,心思一动,快步走过去将窗户推开,探头看下去是一望无际的海面,眼睛不由明亮】就是这个……【伸手拉过卡妙,将他推到窗口旁】快!


【卡妙】

【在被PISCES喊出代号的时候已经明白此次任务失败的现实,来不及思索PISCES的用意,警察已经闯入交易地点,原本计划周密的无声暗杀直接演变成多方混战。

凭借多年训练出来的敏锐和本能,跟米罗一起逃进狭小的林海隔间,眼睛四处打量周围环境盘算如何逃脱时,被米罗直接推到窗口?!看了一眼窗外深邃的海面,顿时明白他的用意,反手拉住对方】要走一起走!


【米罗】

不行!【不假思索地拒绝了卡妙的要求,这种情况下必须有一人留下来扫尾。门外的声音在加大,凭经验也知道那里撑不了多久。抽开被卡妙拉着的手推在他身后,语气却因为他眼中的担忧不由软了下来,看向他的眼神却依然坚定】我向你保证,我会去找你。


【卡妙】

【手撑住窗台,还想坚持的话因岌岌可危的门板响动而含在胸腔里,回身抿起嘴皱眉看定对方】你保证?


【米罗】

【知道他这么说就是已经妥协,按住他撑在窗台的手,微微用力,嘴角扬起笑,儿时常用来做约定的话脱口而出】骗人是小狗。


【卡妙】

【闻言眉峰微微一抖,不再耽搁,一步跃上窗台,顿了下,没回头】我等你!


【米罗】

【看着卡妙跳下海面,也不敢耽搁,再次确认周围环境后,俯身钻到窗户旁的桌子下面,只伸出一只手稳稳的握着“安达利士”,然后在门终于被撞开的那一瞬间,眯眼,锁定目标为前方第一名警察对准自己的枪膛,射击!

下一秒巨大的爆炸声在前方响起,自己则趁着这个间隙迅速起身连着又射出几枪,随即纵身跃上窗台,一头扎入海中】


【艾奥利亚】

【完全没有料到怎么会变成这样,原本是围剿毒品的行动,最后却变成了围堵SCORPIO和AQUARIUS,尽管若非当时被一个美貌男子喊出这两个称号,自己也不会相信极乐的两名杀手会在这里出现。但是,为什么到最后,迪斯马斯克跑了,提路也跑了,而自己忍不住违抗命令闯入仓库时,却只来得及看见一抹金色隐在临海的隔间内,等隔间门被撞开的瞬间,火光蔓延。

提路弃货逃跑,所有用于交易的毒品都被警方收缴,任务算是成功,可冲在最前面的警察确认死亡、组长跟另外两名警员都是重伤、之前派出的那名卧底似乎也被AQUARIUS的子弹射中,人被提路带走,生死不明。现在救护车跟消防车的鸣笛声在耳旁交错,自己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屋外,看着被抬走的尸体,几天前,这人还跟自己在打打闹闹,现在……

肩膀上突然覆上的重量,回过头,是撒加】……撒加大哥……我……【攥紧拳头咬唇别过头去,心中纷乱的情绪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撒加】

【从车窗内看到远处港口有火光的时候就察觉到不妙,加快速度开车过去,消防车跟救护车同时出动,看来……已经晚了。出示证件之后回头示意身后的组员可以先离开,然后跃过警戒线,很快搜寻到在一处站定不动的艾奥利亚,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一架担架,上面抬着的人盖了一张白布。

心中明了是怎么回事,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毕竟对他来说,这大概是第一次面对同事的死亡。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艾奥利亚的情绪平复了下来,开口询问】发生什么事?


【艾奥利亚】

【情绪平复之后听到撒加的询问,深吸了一口气回答】是SCORPIO和AQUARIUS,极乐的杀手,目标是死亡面具——迪斯马斯克。


【撒加】

【闻言一阵错愕,迪斯马斯克竟然也是极乐的目标?!看来其中牵扯,CIA也并非全盘了解……】


迪斯马斯克——意大利黑手党老大,其名字来自“死亡面具”。

十七岁杀死他哥哥托里埃斯上位,上位六年间性格暴戾,手段狠辣,将费利埃家族变成意大利势力最大的黑手党家族的同时,他本人在外界的风评也如他的称号“死亡面具”般令人闻风丧胆,大家都传闻他所到之处便是人间与地狱的交界,就像神话中所描述的比良坂。


【卡妙】

【顺着海岸线游了一段距离后,挑了容易掩藏的地点爬上岸。脱掉湿透的外衣扔在一旁,简单抖了抖贴在身上的衬衫,靠着凸起的海岩眯缝眼睛盯着海面。夕阳黄昏映得海面波光闪烁,海风咸涩。远处依稀还能辨得那处仓库混乱的噪杂……】


【米罗】

【借着海水的掩饰上了岸,一边拧着衣服上的水,一边沿着海岸线往前走寻找卡妙的身影。没多远就看到前方笼罩在一个海边高层建筑物下的人,背靠着墙面,整个人都隐在夕阳打过来制造的阴影中,不愧为卡妙,这到是个掩藏行踪的好地方。快步跑到他身边,嘴角扯动,咧开一个笑】哟~!我来履行保证了。


【卡妙】

【见米罗安全脱身,心里松口气,面上却不动声色,抬手看了看表】16分57秒,比预计的慢了将近2分钟


【米罗】

【一脸无所谓的笑容摆摆手走上前】抱歉抱歉~【一手撑在卡妙脸边,另一手插入兜内,压近距离,玩笑道】要不给你两个吻,当做补偿?


【卡妙】

【感受对面贴过来的气息,垂眸静了三秒,抬眼对上放大在眼前的那张带着邪气笑意的脸,盯视片刻,伸手揪住半敞的前襟猛地拉人过来,鼻尖相抵,低声】你知道,我不喜欢小狗【探身以口封住对面想反驳的那张嘴】


【米罗】

【刚想说什么唇就被封住,熟悉的气息交缠在口中,捕捉之后带起一片战栗。身体前压将卡妙抵在自己跟墙壁之间,还湿着的衬衫泛起凉意却刺激得皮肤触感更加敏锐。低喘着气息停下吻打量眼前的人,卡妙眼底因刚才的吻聚集的迷乱还没有退散,轻笑】我知道你只喜欢我~【侧过脸在他耳后吻下,拇指恶作剧般地刮过胸前】回酒店?


【卡妙】

【有些凌乱的呼吸因对方划过胸口的动作而猛地一滞,条件反射一般抓住那只手拉到体侧,调整了一下心跳和呼吸,先一步往沿海公路走去】


【米罗】

欸,卡妙等等我~!【加快几步追过去,海风带着腥咸撩起些凉意。裤兜内手机震动,下意识想起了某张脸,皱眉,不论如何,这次任务确实是失败了。

瞄了几眼短信内容,脚步没停,无非这次任务失败很失望待命之类的,抿紧唇角选择删除。】


【卡妙】

【先一步跨上沿海公路,海风从一侧吹过来,衬衫已经半干。米罗始终落后的距离一直没被缩短,不免回头打量。看到他一边按手机一边追过来不由地眉心一皱。这个时候的信息……想必是跟任务有关】


【米罗】

【将手机收进兜中,抬头对上卡妙看过来的视线,因皱起的眉头恍惚了一下,随即扬起笑追过去,搭着卡妙的肩继续往回走】干嘛总板着脸,笑一个啊~


【卡妙】

【肩头一沉,瞥了眼搭上来的手臂没说什么,倒是……】那个女人的短信?


【米罗】

【另一手攥紧手机,撇撇嘴】她知道我们任务失败了,当然要来问候一下


【卡妙】

【冷哼一声,意料之中】


【米罗】

不过我觉得她现在没心思罚我们【半眯起眼,嘴角勾起略带嘲讽的笑意。PISCES,阿布罗狄,他跟死亡面具,关系似乎不一般啊】比起背叛,任务失败又算得了什么


【卡妙】

……【背叛……思及PISCES刚刚的行为,不否认出乎意料,倒不是因为他点破自己的身份,而是他跟迪斯马斯克的关系,令人费解或者说迷惑。失败和背叛】这是两回事


【米罗】

我可没打算管那么多【自己对于PISCES一直不算有好感,回身看着卡妙,挤下眼睛】最好那个女人再没空管我们,就可以去度假了~


【卡妙】

【听米罗的论调,不免摇头瞥一眼】想得美~!【Madam.Pan一向只罚不奖,这次她之所以这么执着非要带回PISCES一定有其他目的】


【米罗】

【笑】想还不给美不是太悲哀~【眼看着酒店就在眼前,手机再次振动起来】SHIT!【拿出手机,新信息显示:下一个任务,周日,圣约翰大教堂。忍不住冷笑,将手机递给卡妙。

这次算是……弑神,么?】


【卡妙】

【正想调侃,见米罗咒骂了一声翻出手机,心里一阵不满。之后接过手机看内容,眉头皱起,竟然选在教堂动手!?轻蔑的眯了眯眼睛,把手机递回,迈步进酒店】开始准备吧


【米罗】

Yes, your majesty~【应了一声,跟进酒店】


“废物!!全他妈一群废物!连个人都保护不好!老子养你们都是吃干饭的吗?!给我滚!”

纽约郊外一处隐蔽的小木屋内,提路阴沉着脸踢翻了眼前的书桌,眼前是一群手下战战兢兢离开的场景,而他脑中的画面仍然控制不住地停滞在奥菲尔被杀的一瞬间,血红色彩覆盖了世界,让他整个人都狂躁起来。

事情不该是这样的,死的应该是迪斯马斯克,而不是他的奥菲尔!

都怪你们!全怪你们!AQUARIUS,SCORPIO,我要你们付出代价!!

一旁响起手机震动的声音,提路转头看去,晶亮的屏幕上显示着来电人的姓名:拉达曼提斯。

评论
热度 ( 2 )

© 熊猫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