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苏抹茶各种语C长短小剧场
【圣斗士】米妙/迪布/卡笛/……
【古剑奇谭】恭苏/苏恭……
【原创】云凌宸×北宫煌

整理贴:http://mimus.lofter.com/post/1cefd1fb_124407b7#

【SS/米妙迪布】Ghost's Star 00 序·开始

不论什么时候,纽约曼哈顿市区最不缺少的就是行人。

“隆隆,等等我,别乱跑。”撒加艰难地穿梭在人群之中,试图跟上前方有着和他相同发色却更显活泼的身影。
虽然对撒加这种小心翼翼的行径不甚满意,加隆还是停下了脚步,不耐烦地转头丢了一个眼神给他:“哥你慢死了。”待人行至眼前又撇着嘴角补充,“隔壁家刚出生的小孩都比你爬得快!”
撒加对着那张跟自己相似度99%的脸翻了个白眼,随即拳头敲上加隆后脑:“修辞用错地方了。”
“嗷!哥你轻点!”


1973年,纽约世界贸易双子大厦竣工,随处可见前往观摩这栋标志性建筑的人,撒加和加隆便是其中两个。之前看到新闻报告时,撒加正帮叔父收拾着桌上的餐盘,并没有过多在意,反倒是加隆,盯着电视屏幕就没再移开视线。
当天晚上,撒加帮加隆掖好被角后伸手关灯,加隆翻个身面对着撒加的方向,嘟囔:“哥,明天去看看那个什么双子大厦吧。”
撒加一怔,意识到加隆的重音放在了“双子”而非“大厦”,点头说好。
以后的晚上,撒加每每面对着身旁空无一人的床铺,都会思考,如果自己没点这个头,如果自己没有想要背着加隆去买一块蛋糕好给他惊喜,15岁生日,是不是会更快乐些……

加隆•米勒,撒加的孪生弟弟,于1973年5月30日,15岁生日当天,失踪。

评论
热度 ( 3 )

© 熊猫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