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苏抹茶各种语C长短小剧场
【圣斗士】米妙/迪布/卡笛/……
【古剑奇谭】恭苏/苏恭……
【原创】云凌宸×北宫煌

整理贴:http://mimus.lofter.com/post/1cefd1fb_124407b7#

【通灵王/好叶】死后文

首发 MIMUS论坛

CN:麻仓好——林瞬儿  麻仓叶—— @燃冰 


=====================


【麻仓叶】

【与其他人分手回到炎宿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不想点灯,在黑暗中摸索到床铺,直接倒下去,难以抑制的疲倦席卷全身。回忆不起来最后那一击是如何挥出,也记不起那人最后的表情是愤怒、伤感、亦或是微笑。

为何还是走到这一步呢?不论如何思考也没有答案……麻仓……好……哥哥……双胞胎……

翻身仰面摊在清冷的被褥上,被巨大的空虚吞没,没有疼痛、也没有失落、不喜悦也不悲伤,只是觉得灵魂少了一部分,冷风嗖嗖的穿透半个身体,叫嚣着空无一物。手举到眼前,看不清纹路的掌心似乎还有那人残存的体温,就这样结束了?全部……么?可为何心脏的位置有那么不真实的撕裂感?

深深吸口气,夜风的清冷窜入肺里,闭上眼,那些记忆里的片段缓慢地翻过,一页一页,全是那人的影子。

就这样吧……用回忆的方式来祭奠你……】


【麻仓好】

【从未想过会真的败在叶手里,却在那一刹那切实体会到了灵魂撕裂的感觉,当所有一切化风消逝,自己俯瞰着地上那具空洞无味的身体时,冷漠讽刺的笑,十五年。

本就是一副躯壳,转身不再给予任何留恋,下一秒出现在叶房间的外面,米白色披风在空中飒飒鼓动,五指张开贴上冰冷的玻璃,这里,不是第一次来,却是第一次进入。

床榻上的人表情并不安稳,看得出根本没有入睡,也对,发生了这样的事,叶又怎么会睡得着,对这个善良且天真的弟弟,自己可是了解得很呢。

嘴角抿起笑意,不再受限制的身体穿墙而入,轻缓的飘落在叶的身后,酒红色长发洒下,妖冶的红眸中一闪而过蛊惑的色彩,随即眯起新月的弧度】哟~


【麻仓叶】

……!?【听见熟悉的声音,有瞬间的时空错乱感。酒红色的发、妖冶的眸、白色的披风、如同照镜子般的容颜……微微一怔,继而垂眸,是灵魂的样子啊】……


【麻仓好】

【见叶这个反应难免不满,双手张开呈索命状,声音幽幽溢出】我好恨呐……


【麻仓叶】

【看对方这副索命鬼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笑,明明是带着笑的眼眸却非要装出吓人的样子】……一点都不像


【麻仓好】

【倒也没意外,叶若能被这样吓到也就不是他了。转了个身形停在空中,手臂搭在屈起的右膝上,微低下头笑】不管像不像,都不会让我索吧


【麻仓叶】

【手枕在头下反问】不管让不让,你都没想索,不是么?


【麻仓好】

【闻言笑的更欢】可我真的想杀了你呢 


【麻仓叶】

【淡看一眼徒自笑开的人】那怎么不动手?你不是一直想这么干吗 


【麻仓好】

【依旧维持着笑】再动手?再让你砍我一次?【耸耸肩】我可没想自虐 


【麻仓叶】

【转头盯着天花板,低声叹气】我没想过杀你   


【麻仓好】

我知道【调转视线看向上方】呐,叶当时是什么感觉呢?   


【麻仓叶】

……难过吧,大概【手背挡住眼睛】我到现在都没什么真实感

   

【麻仓好】

【回过头打量叶的表情,杀死了肉体,却留下灵魂,就好像杀死了麻仓好,却留下叶王。十五年与一千年相比始终渺小】^^也没什么想说的吗?对我这个哥哥

 

【麻仓叶】

【想说的?大概只有一句吧】……对不起,杀了你【不管作为好还是叶王】

    

【麻仓好】

【愣了一下,继而突然用手抵住额头,放肆地笑了起来】叶你真是有趣,哪会有人为这种事情道歉   


【麻仓叶】

【不知为何看他这么笑着有一种说不出的悲伤,一千年的时间磨出的完美笑脸下是怎样的寂寞?】  


【麻仓好】

【沉默中渐渐止了笑,偏头视线通过指缝扫过叶沉静的面容,寂寞么?这么久的时光,本是该忘记寂寞的滋味了。

落下坐在叶旁边,将头发都拢到身后,伸出手,借着窗外的光看红色手套上的五芒星】呐,叶应该知道五芒星吧,日本古代将其视为除魔避鬼的工具。可是……这样【将手翻了个方向】倒挂的五芒星即代表撒旦,成为了罪人的标志


【麻仓叶】

【仰头看着手套上倒挂的五芒星】从我的角度看,还是正着的【视线偏移到好垂顺的长发上,虽然不喜欢他笑得无所谓的样子,可这么沉默下来的时候,却更让人不舒服】所谓的罪人,不过是相对而言吧?


【麻仓好】

正与邪,对与错,本就没有那么分明的界限,立场不同,角度自然不同


【麻仓叶】

是呐……【对这种话题总是觉得无奈,因为不管怎么思考都没结果】


【麻仓好】

比如我们……世人眼中,我是极恶,你是极善,所以你胜了是众望所归,你若死了,则会有很多人为你伤心【低下头,笑容有些苦涩】人类总是希望铲除对自己有威胁的存在


【麻仓叶】

那你呢?【盯着对方的侧脸】你眼中的……我们


【麻仓好】

这个呐……【认真想了片刻,然后转过头,露出笑容】叶是我,很重要,很在意的人


【麻仓叶】

【怔住,虽然有这么想过,但是,亲耳听到还是会有些难为情。只是,开心过后,却又被另一种情绪淹没了】……所以很难过的吧?被自己认为重要的人……那样杀死了呐 


【麻仓好】

【打量着叶的表情又忍不住笑,不管在想什么都会很快显露出来,但也因为这点,和叶在一起,才会舒服不想过多掩饰吧】叶,你杀死的只是麻仓好而已,而我,并不全是麻仓好


【麻仓叶】

我知道……不过【泄气】有点难过呐


【麻仓好】

【看着泄气的人,伸手拍了拍他的头】叶还是,太天真了呢


【麻仓叶】

天真啊……【想不透】喂,死掉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麻仓好】

好奇? 


【麻仓叶】

……单纯的想知道而已 


【麻仓好】

【回忆】就像,被撕裂的感觉吧 


【麻仓叶】

【心里猛地抽痛了一下】…… 


【麻仓好】

呵呵【轻声笑,换个方向跟叶面对面,伸出手按住他的胸口,听着里面咚咚咚的心跳声传来】整个灵魂像在灼烧,烧尽之后,对于世界的触感,会变得很不一样哦 


【麻仓叶】

……!【明明没有压力的触感,胸口却好像被压了千斤重的石头,连心脏都被挤压的疼痛……对方笑意淡淡的对视下怔忡出神,无言以对】 


【麻仓好】

不过,还好是叶呢【笑眯起眼睛】 


【麻仓叶】

……?【回神】 


【麻仓好】

因为只有叶,才够资格做我的敌人啊。【干脆枕着手臂摊平了躺下】被自己不喜欢的人杀死,跟被自己喜欢的人杀死,感觉也不一样呐 


【麻仓叶】

【对前半句没什么感觉,不过后边那句是什么意思?】我还以为…… 


【麻仓好】

嗯?【酒红色的眸子载满笑意看过去】 


【麻仓叶】

【扭头】没什么 


【麻仓好】

叶,在我面前说谎是没用的哦~ 


【麻仓叶】

……【别扭】你是故意的吧 


【麻仓好】

哈哈【继续看着天花板】叶是我最重要的弟弟,又怎么会真的讨厌你


【麻仓叶】

你好像很开心? 


【麻仓好】

【抿起笑意】不开心又能如何呢? 


【麻仓叶】

……以后要怎么办? 

 

【麻仓好】

作为通灵王,化身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 


【麻仓叶】

所以,你这是来告别? 

 

【麻仓好】

是啊,所以,叶还有什么想说的,最后机会哦^^ 


【麻仓叶】

……是么,不会再见了啊…… 

 

【麻仓好】

呐,叶是怎么想“我们”的呢? 


【麻仓叶】

吓?【愣住,从来没认真想过这个问题,感觉自己跟他就好像生来就该一起,而之前不过是暂时分开,因为某些不可抗拒的事情……】我们是……【犹豫】家人的吧? 


【麻仓好】

家人……呐【呢喃着重复了一遍,这个家对自己而言,除了叶以外再无意义】叶觉得什么才是家人呢?【嘴角露出讽刺的笑,父母?亲人?从一出生就被家人背叛了的自己,实在对这个词提不起什么好感】 

 

【麻仓叶】

是这个世界上对自己很重要的人 


【麻仓好】

【听到这句话,有些久远的记忆浮了上来,很重要的人就是家人么】也算~ 


【麻仓叶】

有着比朋友更深刻的联系 

 

【麻仓好】

还有? 


【麻仓叶】

割舍不了的血缘关系 


【麻仓好】

【听到这里笑出声】双生子的血缘,理应是最接近的 


【麻仓叶】

还有大概就是……即使远离,也最终会回来的地方 


【麻仓好】

叶这是希望我偶尔回来看看么?^^ 


【麻仓叶】

……!【没想过,但确实不喜欢再也见不到】 


【麻仓好】

哈哈~【坐起身来,重新浮在空中,眼前的人跟自己相同的面容,却常有着自己脸上不太容易出现的表情,双生,么……略往前一顿,身形穿过叶时看似无意的细吻擦过叶的嘴角】只要你想,我就在【身形忽散在空气之中,叶,晚安】 


【麻仓叶】

【看着对方穿过自己的身体,带动了室内空气轻微扬起气流,再恢复平静。只要我想就能见到么……垂下眼睫,淡淡地牵动嘴角。好……你果然是喜欢欺负我的】 


【麻仓好】

【空气中幽幽幽幽传来:是啊,最喜欢(欺负)叶了~】 


【麻仓叶】

……【无语】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